鹿島莉奈

【雷安】论末日之际不卖队友的可能性

【雷安jiqing九十分】关键词:欺骗

 @雷安jiqing九十分 辛苦主页君了(土下座

写完百日让我写个段子缓一缓……

纯学术选手今天也在努力讲好相声

类原著背景,ooc有,病也有,请勿随便模仿文中操作。

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往下拉,祝阅读愉快。

 

*

“安迷修,现在只剩我们两个人了,我可不会客气了。”

雷狮端着MP5,脸上的笑容一如以往地张狂,与背后满地的尸首和废弃建筑对比起来,显得格格不入。

“原话奉还。”

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,一只手举着手枪直指雷狮的眉心,另一只手插在口袋里。袋中手雷冰冷地外壳冻得他的手几乎麻木,可他倒甘之如饴:为了生存下来杀死了所有竞争者的骑士,内心早已比这更寒冷。

“我数一二三,一起动手?”

“到了最后关头,怎么讲起公平来了,恶党?”

“你不是让我下辈子做个好人吗?” 雷狮哈哈大笑,“至少让我预热一下啊。”

“也好,至少死的像个骑士,到了那边也好向师傅交代。”

安迷修也笑了。他抬起手指,拉开了保险栓。

“三,二,一——”

雷狮话音未落,安迷修便迅速抛开了手上的枪,与对方拉开距离,同时拉响了手雷,世界顿时陷入一片火光。在硝烟中,安迷修看到雷狮的位置也成了一片火海——他不会看错的,在自己后退的时候,对方也掏出了不知藏了多久的手雷,几乎与自己同时拉响。

另一种意义上的同归于尽。

安迷修张开嘴,还想说些什么,只可惜,他已经无暇追寻里面的意义,只能看着眼前的世界陷入一片黑暗——






然后,屏幕浮现出他的名字,以及一行金闪闪的字: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。

“我就说有bug的!只要最后两个人一起自杀,就两个人都可以吃鸡!”

雷狮一下跳了起来,任由终端屏幕在面前闪烁。早已成盒、在一旁待机的佩利不知好歹地冲上前和老大击掌,却被处于兴奋期的雷狮狠狠地电了一下,只能呲牙咧嘴地摔回帕洛斯身边。安迷修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能呆呆地听着海盗团长和他手下们无聊的对话。

“怎么,吃鸡了还不高兴?” 雷狮一脸不解,随后又似乎想起了什么似的别开了头,无处可放的手扯了扯自己的头巾,“是,我是骗了你,我根本没打算和你一决胜负,那个时候满脑子都想着要怎么、怎么吃鸡——”

“我刚才……是认真的。” 

安迷修犹豫再三,还是决定把话说出来,却只换来雷狮更多的困惑。

“诶?所以说你也在想怎么才能吃鸡?行行行,下次不和你solo了,咱们拉上卡米尔和帕洛斯开团,一起吃鸡,总行了吧?“

“……没事。” 看到对方没有听懂,安迷修反而松了一口气,“这次的休闲活动确实很愉快,不过下次再见面就是敌人了,雷狮。”

“那是当然,”雷狮收起了笑容,雷神之锤开始在手里逐渐成型,“如果你想的话,现在打一场也可以。”

“下次再说。”

安迷修没有理会雷狮,只是转过身,背着自己的双剑走出海盗团的驻点。

他确实是认真的。如果有朝一日两人成为这场大赛里最后的幸存者,他不介意用自己的鲜血淋漓换得对方的一线生机。

想到这一点,安迷修不得不庆幸游戏的音效做得很好,最后的爆炸声彻底掩盖了自己的没能完全说出口的话:

活下去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1)